cosine余弦

“如果你願意,我就永遠愛你”

【188早安吻】李玉x简隋英

热带海岛的清晨阳光明媚,海风猎猎地吹起轻薄丝质米黄色窗帘。

“简哥,起床了。”

李玉进了卧室,一边轻声喊简隋英起床,一边把纸提袋的早餐依次摆出来放在八角阳台的圆桌上。

两碗热豆汁配三碟清淡小菜,两笼刚出炉的小笼包,一袋金黄香酥的热油条。

李玉也算神通广大,愣是在这儿搞来一套典型的北方早餐配置。

简隋英蒙着头闷闷地“嗯”了一声,随即眯缝着眼探出鸡窝头,感受一了下巴厘岛在冬天也有着友好的出窝温度。

李玉看他磨磨唧唧,忍不住催了一句,“怎么一来度假你就赖床。早餐都服务到你屋里了,都不愿意纡尊降贵麻利起个床。”

简隋英想起来昨晚李玉在床上那股子兴奋劲,不知道是没跟他度过假还是没跟他上过床,硬生生折腾他到凌晨。从床上滚到地毯上,从桌子上抱到窗户边,他俩就差没在沙滩上搞野战了。

还好意思说。简隋英想。

于是他冷哼一声,“那你还不服务到床上来?小李子,豆汁端过来给你简哥清清火润润嗓。”

不知道李玉想到了什么,沉默了一下,还是把豆汁端了过去,杵在床边。简隋英努力把自己从被窝抻出裸着的上半身,颇为费力地凑过去。

李玉开口道,“不是要我服务到床上吗?”

简隋英一愣,看见李玉自己灌了一大口豆汁,贴上他的唇。简隋英稍稍一张嘴,清香的豆汁混合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李玉的味道就弥漫在他嘴里。豆汁都被他吞咽完了,他还意犹未尽地在李玉嘴里搅缠,舌尖掠过他齿缝和上颚,同李玉的软舌相互挑逗。

简隋英一滴没漏地喝完这口豆汁,笑的直不起腰来,“好,这服务到位,以后都这么提供早餐服务……”

“别急,”李玉也笑,伸手摸进被窝,顺着简隋英的腹肌往下摸,“以后的以后再说,今天的床上服务还没完呢。”

简隋英扶了扶还有点酸困的腰,笑骂道,“李老二,你这属于额外自愿服务,我可不给钱。”

“没事简哥,我倒贴。”

/余小弦

评论(4)

热度(1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